苏渝

[泫雀]你哄我

  ooc致歉

  人物归作者大大   剧情归我

  很喜欢这对cp     这篇的陈大师相对来说温柔一点

  不喜欢看左上角

  

  陈定泫看着床上的一小团不禁的笑出了声音,“小麻雀这是掉进醋缸里了吗”

  

  何雀不回他话但是做出的动作暴露了他真实的想法;把被子露出一个小口,不知道是为了通气还是为了给那人就一个哄好他的突破口

  

  小麻雀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这还得从入职的陈大师说起

  

  由于陈女士的压迫使陈定泫不得不找一个工作,最后挑来挑去还是选了和何雀同一个警局的信息技术部门

  

  刚上任的工作也不多,时间几乎都很空闲,但陈定泫突出的外貌引来了特别多的女孩,这张脸前几天还在警局的小群里被封为警花呢

  

  今天的何雀工作的效率格外的高,许是因为和陈定泫下班以后要去约会,粉色的眼眸里露出的全部都是开心

  

  终于熬到了下班,何雀马上就往技术部跑,但是不巧正好撞见一个女生给陈定泫塞情书,小宇宙当时一下子就爆发了,连眼眶都变成了粉红色

  

  另一边的陈定泫自然也注意到了门口的动静,撂下女生就去追何雀,只留下女生在原地凌乱

  

  何雀跑的并不快,陈定泫没一会就追上了“哎我说何雀,你他妈怎么了?老子又没接她的情书你跑什么啊?”

  

  何雀一抬头,刚刚粉红色的眼眶已经变成了红色,看上去好像让人欺负一番“跟我说话现在就这么烦吗?不带脏话你能死?”陈定泫看着他的小脾气也觉得有点意思,于是就逗他“何雀啊,我发现你最近的脾气越来越大了,这怎么动不动就骂我”何雀也听出了他语气里的挑逗,没好气的说“那陈大师就去找今天的那个女孩,人家脾气估计好!的!很!”特意加重了最后三个字的读音,以表自己的凶狠。说完头也不回的往家走,陈定泫也没有办法,毕竟…自己宠出来的,只能自己受

  

  回到家后,看到的就是刚刚的景象,陈定泫也厚着脸皮爬了上去,刚想拉来被子,就被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打断

  “陈大师~你明天有没有时间啊?人家想约你吃个饭”

  陈定泫来着免提,何雀自然听到了手机里女生发嗲的嗓音,心里恶心的不行,干脆连刚打开的口拉的死死地,不让那人看见自己的一点。陈定泫也无语了,这女生纠缠的没完没了,自己的老婆还生气了,现在当务之急是把。匆匆的骂完那个女生就挂了电话

  

  陈定泫的力气很大,被子一下就被拉开了,露出一个白色的毛茸茸的脑袋,何雀现在嘟着嘴,一副受尽欺负的模样,叫陈定泫看了不做人的想法忽然冒出来,这么想的也就这么做的。

  

  把何雀按着开了一次我一次,结束的时候,在何雀的额头上留下一吻,性感的声音在何雀耳边发出“小麻雀,下次吃醋了就说出来,别一个人生闷气,知道没?”“嗯,你哄我”“小祖宗啊,我这还没哄你吗?都亲自上阵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何雀忽然想到昨天自己好像跟陈定泫说让他不要再说脏话的事,他还没有正式的答应“陈定泫!”“卧槽,何雀你他妈大早上干嘛”“你昨天是不是答应我不说脏话了?”“行行行,我答应你,睡吧啊~时间还早”“好~”说完在陈定泫脸颊上落下轻飘飘一吻

  

  ……

  

  end

评论(24)

热度(3123)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