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渝

[原顾]烟

  ooc致歉

  老梗了  有私设

  想看就看不想看就走

  是委委屈屈的小狼狗呀

  

  顾青裴出差回来看见阳台上的原炀抽着烟觉得很新奇,平时原炀的生活习惯很好,非常规律,就算是有烦心事也只是喝喝酒,抽烟很少,一是因为顾青裴不喜欢烟草味,二是因为对身体不好

  

  见原炀没发现他,便朝着阳台走过去。原炀看见顾青裴过来了马上掐断了烟头,用手把周围的烟团拍散,语气里藏不住的慌张“青裴,你怎么回来了”“我工作完就回来了,这不是怕某只小狼狗一个人在家无聊嘛”“哦…”“怎么了这是,这么委屈搞得好像我欺负你似的”顾青裴看到阳台边上一堆的烟头和旁边未拆封的几盒内心无奈至极,把原炀从阳台上拉下来,让他坐到床上,一手摸上他的头,宠溺的笑了笑

  

  “怎么了呀?我就出了个差就委屈成这样”在顾青裴的印象中,原炀一直都是强大的偏执的骄傲的,但像现在这样的委屈还是第一次见

  

  许是被烟熏了半天,原炀的嗓音早已挂上沙哑“青裴…你是不是又去找王晋合作了,我看新项目的合作商又是他”顾青裴听完原因就笑了,原来是因为这事啊“和王晋合作是为了你啊,你公司可以在江苏开一个分公司,所以这次我才没有告诉你,想给你一个惊喜的,没想到你自己调查的这么清”“真的!?”看着眼前人可爱的模样,顾青裴还在笑“嗯,你快去洗澡,这烟熏味呛死我了”“好!”某只小狼狗摇着尾巴进了浴室,刚关上门就觉得少点什么,冲着门外喊“老婆帮我拿一下毛巾”打开浴室门,顾青裴拿着毛巾,这对于现在的原炀来说是直直的勾引,“老婆一起洗吧”说完把顾青裴拉进了浴室

  

  春光正好……

  

  两人折腾完以后已经晚上了,两人躺在床上,顾青裴枕在原炀的臂弯,靠在他那坚硬的胸膛上,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忽然想到了一件事“原炀,你下次别抽烟了,对身体不好”顾青裴知道原炀以前没有烟瘾,是在自己去新加坡的时候才染上的,现在他回来了,他希望原炀再也不要碰这些东西“好”郑重又深沉的承诺声落下,敲响了两人的睡眠钟,“睡吧,我永远会陪着你,不走了”

  

  一夜好梦

  

  ——————————————

  彩蛋小虐哦~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