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渝

[寒故]皮筋

  ooc致歉

  不想看左上角

  哪个女孩没有被扎头发弄累过呢(除了有男朋友的)

  

  

  何故一进家门就看到了自己的小卷毛垂头丧气的坐在沙发上,头发乱哄哄的,像是刚被炮轰过“居寒,我回来了你怎么了?”

  

  

  

  接着何故就在怀里收到了一个毛茸茸的头“宝宝…我扎不好头发了”一脸委屈把何故弄的心里软成了一滩水,怀里的宋居寒还一脸不服气的说“那些破布娃娃你都给他们扎头发,为什么不给我扎啊?宝宝~”何故看着他这么幼稚,嘴里应下就带人坐到沙发上

  

  

  宋居寒靠在何故的腿前,把弄的乱糟糟的头发交给何故。然后何故便从衣服里掏出了一个粉粉嫩嫩的皮筋,忍着笑给宋居寒扎着头发,纤细白嫩的指尖穿过墨发显得格外灵巧“好啦!”宋居寒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已经被扎的工工整整,心里更是一喜,抱着何故就往卧室里走。

  

  

  何故被突然腾空的双脚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宋居寒要干什么了以后挣扎了起来,语气里还有一些无奈“居寒…我还没吃饭,一会还有工作,今天不行”听到这已经压在何故身上的宋居寒身后不存在的尾巴垂了下来,但表面还是装着一副理解的样子,实则内心已经把顾青裴的全家都问候了个遍“好吧”(委委屈屈)

  

  晚饭过后何故在书房工作,宋居寒悄咪咪的打开门来到何故面前捂上了眼睛“居寒…我还有图没画完呢,马上了,一会就去陪你”“宝宝你稍等一下”又鼓捣了半天,终于放开了何故的眼睛,何故发现自己没什么变化,有些疑惑“居寒?”

  

  

  “宝宝你看你胳膊上”何故一看才发现手腕上不知道多会被套上了一根皮筋,再看宋居寒的表情,就像一个小孩得了糖果一样开心“宝宝宝宝~你好久没休息了,我刚刚给那个老狐狸打电话说你明天请假,你今天就好好休息陪陪我嘛”说着又要委屈的哭出来

  

  

  何故也想着最近注意一下,陪一陪自己的小卷毛,但还是觉得答应人的事情应该做完,推着宋居寒就要送出去,可是擅长死缠烂打的宋大明星怎么可能就这么罢休,抱着何故就去了卧室,一路上不管何故怎么反抗都视为无效

  

  

  何故看挣扎无用,索性也就任由他去了,回到卧室,看着宋居寒的动作才彻底慌了神……(春光正好)

  

  最后何故不仅不能去上班了,还被迫休了三天的假

  

  ————————————————

  

  彩蛋是皮筋play,喜欢的姐妹可以冲,还是上文的补车,帮忙点个小蓝手!!!

  

评论(14)

热度(92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