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渝

[原顾]当男团出差家主团打视频作死

  ooc致歉

  不喜欢左上角

  不是系列更   一发完

  

  顾青裴最近看上了一块地,但是人家公司拒绝合作,让助理几番推荐后,还是以失败告终

  

  “青裴,我要去海南出差你要不跟我走吧,这样我还能照顾你,好不好啊?”原炀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喊着顾青裴“我不去,公司还有一堆事呢”“好吧”原炀隐形的大尾巴刚才还不停的摇着,现在已经搭拉在身后了

  

  “哎呀~你快点工作,完事回来就行了干嘛该叫我去啊”

  

  “我还不是怕你太勾人”

  

  “哎呀你放心吧”

  

  说话的这些功夫,原炀已经收拾完行李把洗脚水倒来了“原炀!我说了不想泡脚,你每天打水烦不烦啊”顾青裴看着不停忙活的原炀发自内心的替他累“你每天晚上都用你的脚冰我,我告诉你啊你敢不泡我就打你”“你每次都这么说,哪次动真格了啊”顾青裴看着眼前给自己洗脚的小狼狗内心不禁感叹他真的长大了啊“行啦啊顾青裴,你再勾我你今天晚上就别想睡觉了”

  

  一夜好梦……

  

  第二天两个人一人去上班一人去出差,其实原炀这次去海南就是去和那个合作商谈条件毕竟是老婆喜欢的地,怎么也得拿下,想完以后就投入了工作中

  

  时间线:两天后

  

  顾青裴在青衍工作,被手机铃声打断

  

  温小辉:顾总,听说你家那位出差了,是不?

  

  顾青裴:嗯,对

  

  温小辉:嘿嘿,我给你寄了一个快递回家记得打开,原炀一定会感谢我的

  

  温小辉说完就挂了电话,顾青裴猜到了温小辉寄了什么东西,想着小狼狗这么努力工作,应该给他一个奖励,刚出差两天应该不会回来,自己的可以保住,想着想着就到了下班时间随后就披上大衣往家走

  

  晚上九点原炀的视频电话准时打过来,看到自家老婆不在顿时蒙圈“青裴你在哪呢?我怎么没看到你啊?”“哎原炀你等一下就”不一会顾青裴出现在了镜头前,上身穿了一个黑色衬衫,还敞着扣子,露出两根精致的锁骨,对面的原炀定睛一看,好家伙这是自己的衬衫“青裴……”沙哑的声音从话筒里传过来,顾青裴没有理会,等到把整个身子都挪到摄像头,喝了一口手里拿着的牛奶才缓缓开口,“炀炀,这个牛奶特别好喝,你觉得呢?”还故意让牛奶顺着脖子流畅的线条~,原炀看到这已经……了,顾青裴看着原炀这样得了逞,但还不依不饶的开口“哎呀,老公,我的niunai漏出来了,你能不能帮我擦一下?”此时的顾青裴还不知道危险离自己更近了一步,刚刚没有发现原炀已经不在酒店里了,勾完人就挂了电话

  

  半个小时后,原炀火急火燎的踹开家门,看着眼前的顾青裴,下身难受的不行“顾总的牛奶擦干净了吗?没有的话我愿意为你效劳”说完也不等顾青裴回答,直接一把抱起往卧室里走,顾青裴也被吓了一跳,刚才原炀不是还在和自己打视频吗?怎么现在就回来了“原炀!原炀!你放我下来”“顾总还是省点力气,留着一会用吧”

  

  ……三天后卧室传来一阵骂声“原炀你是野兽吗?出去!我现在不想看到你!”原炀也只能用贱兮兮的语气哄老婆“哎呀老婆,是你太诱人啦,你知道的,我忍不住”

  

  幸福的小生活~

  

  审核大大让我过吧!!!

  

  车车在彩蛋里哦~(两个🌚)

  

评论(60)

热度(103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